一墨浅白

人生没有白费的努力,珍视自己付出的每一份付出,终有一日,它们会盛开如繁花,惊艳我们的生命。

【博君一肖】平行线(二十四)虐

晓星尘的一只手轻敲着尸检报告,头脑中不断呈现着报告中的关键词以及最近的调查结果。其实案件本身并不复杂,案件的复杂在于凶手到底是谁?虽然这件事情看起来死者的死亡与聚义堂有着莫大的关系,但事实并不是这样。是有人想通过这件事破坏聚义堂和警局之间这么多年的平衡,一旦这个平衡破坏后,谁会是最大的受益者谁就可能是这起案子的真正幕后黑手。晓星尘皱着眉头低声说道,”虽然不想和他接触,看来明天也要让肖战来警局一趟了。”

听到总管的汇报,宋老三咬牙切齿的狠狠地把手中的茶杯扔在地上。身旁的总管忙劝道,”老爷,息怒。少爷这么做一定是有他的道理,以少爷的身手和头脑不会做这么愚蠢的事情。”

宋老三拍着桌子喊道,”什么理由,不就是因为当年他母亲去世的事情。他一直以为我喜欢上其她的女人忽视了他母亲的病,所以他一直认为我是间接害死他母亲的凶手。”

总管叹了口气说道,”老爷,时间会证明……。”

宋老三摇头说道,”我和宋岚之间的误会除非我们中的一人死了,否则不会解开的。尤其是我把他送进那里,他就更加恨我。”

总管还想劝解,宋老三说道,”我现在就怕这小子犯浑,为了我们父子之间的仇恨影响我占据聚义堂的大事上。”

男孩有些烦躁的在屋子里来回踱步,已经很晚了他的战哥居然还没有回来。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战哥每次出去都不带他,并且他总是感觉到战哥似乎在故意躲着他。每晚战哥都是一身酒气的回家并且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晚。男孩气鼓鼓的看着窗外已经黑的像幕布一样的深夜,他拿起手机很想拨通那个手机号问他为什么还不回来。可是理智让他放弃了这个想法,他以什么身份打这个电话呢?他现在只不过是他的保镖而已。他的战哥接触什么人亦或是爱上什么女孩也是他的自由,毕竟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

最近肖战真的很忙,他从秦叔那里离开后,他又去了码头。最近码头那边的眼线向他会报说,”码头似乎有些不寻常,今晚是他和眼线约好见面的日子。”肖战准点来到约定的地方后并没有发现周围有什么人。肖战有些疑惑的看了看手表,时间已经到了,怎么人还没有到?肖战拿出手机拨通了那个手机号,手机很快接通了。肖战拿着手机低声问道,”我到了,你现在在哪里?”

手机里并没有回答的声音却传出男人痛苦的呻吟声。肖战心里一惊,难道他的身份被人发现了吗?他对着电话里急切的问道,”你怎么样?你在哪里?”手机里的呻吟声越来越弱,最后只剩下风吹过手机的声音。虽然知道手机那头的人已经凶多吉少,肖战还是不停的朝着手机那头呼唤着,可是那边仍然没有任何动静。肖战懊恼的摁下电话,看来他的眼线已经~。肖战刚放下电话,那个线人手机号码就出现在他的手机上。肖战忙按下接听键对手机那头低吼道,”你在哪里?你知不知道就在刚才我差点以为你已经~。”肖战的声音有些哽咽。

手机那头却传来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

听到不是线人的声音,肖战冷冷的问道,”你是谁?你把我的线人怎么样了?”

手机那头的男人冷笑道,”那个**吗?他正在被我放血。”说完男人故意的说道,”如果你现在能够找到他,也许他还能被救回来。”

肖战对着手机吼道,”他在哪里?”

手机那头突然怪笑道,”我在哪里,你猜猜看。”说完薛洋放下手机,低头看了一眼早已经没有气息的男人,他冷冷的说道,”这是你自找的。”说完就把手里的手机扔在了男人的尸体上。

听到对方挂断了电话,肖战一边焦急的寻找一边一遍又一遍拨通着那个手机号。就在肖战准备放弃的时候,突然他发现离他不远处有一处亮点随着他的手机里滴滴的声音遥相呼应着。肖战慌忙向着亮点快步跑去,当他快要接近那处亮点时,他停在了那里。因为他看到一个倒在地上的黑影,那个发光的亮点正好就在黑影上。肖战借着亮点发出的光圈,他发现地上一大片血迹。还是来晚了,他还是走了。当码头巡逻的人赶到这里时,他们惊讶的看着倒在地上的男人。这个男人他们都认识,他怎么会死在这里。

肖战无力的看着处于惊讶中的巡逻队说道,”有人潜入到码头把他杀死了,你们把尸体收好,今晚加紧巡逻。”交代完的肖战挪着沉重的脚步向着自己的车走去。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1)